我头发染的是自然黑 比黑茶深一点点刚染完特别特别黑 黑得发蓝那种感觉洗了一次以后就自然了(我洗了两遍头)但是我现在洗了四五次头 头顶又发棕了 很明显所以我感觉这个颜色后期还是会掉黄的因为我头发染的次数比较多 发质没有那么好了但是希望可以坚持一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