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旧小区三楼有必要安装电梯吗?最近小区院子里闹起来了,原因是要安装电梯。小区属于单位院子,老旧小区,水电气都还没有改,安装电梯意味着施工的时候有可能将相关管道挖坏,再就是要改变房屋结构,因为是临街,只能从卧室阳台走门,房屋结构变得奇奇怪怪的,家里人就不太愿意,现在马上要交钱签字,家里又确实有老人家,现在整栋楼14户只有6户愿意按,分摊到每家的钱又比较多,现在属于进退两难,大家觉得到底安还是不安呢?旧楼电梯加建

老旧小区三楼有必要安装电梯吗?最近小区院子里闹起来了,原因是要安装电梯。小区属于单位院子,老旧小区,水电气都还没有改,安装电梯意味着施工的时候有可能将相关管道挖坏,再就是要改变房屋结构,因为是临街,只能从卧室阳台走门,房屋结构变得奇奇怪怪的,家里人就不太愿意,现在马上要交钱签字,家里又确实有老人家,现在整栋楼14户只有6户愿意按,分摊到每家的钱又比较多,现在属于进退两难,大家觉得到底安还是不安呢?旧楼电梯加建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