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股市场要开始洗盘了。
洗盘意味着盘中的上下幅度会很大,且很频繁,预计6月份剩下的一周7天的时间,基本都是维持在4050到4100点之间来回溜达,目的很简单,就是洗掉所有的筹码,在这种不上不下的位置最好洗盘,往下跳水就会恐慌,往上拉也没有人跟进,这也是今天下午下跌放量的原因
早上的时候缩量1800亿,下午收盘后就只缩量了400亿,意味着下午得跳水下跌是有人在低点默默低吸的,指数一涨上来就开始缩量了,资金一但拉红指数就不继续往上了,它要开始洗盘了,早上指数大多数的时间都是绿的,缩量了1800亿,意味着早上出现的点是没什么人承接的,再加上不恐慌,抛盘出不来
下午一跳水抛盘就涌出来了,下午还是有不少恐慌盘放出来的,意味明天的走势跟今天应该差不多,盘中还会出现这样的突然跳水,既然要洗肯定不是洗一两天就结束的,至少要洗一周以上,那6月剩下的那天只要做到不追高就行了,跳水底部放量了就可以低吸。
结论,真正的行情要等到7月份,指数在6月份不会继续突破了,最多的就是板块之间轮动一下。
个人观点 不构成投资建议点赞+关注 股市有风险 投资需谨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