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小棉袄,每年过端午节,都雷打不动的给我送粽子,不是铁盒装的,就是竹桶装的,要不就是袋装的,反正除了粽子,还是粽子。
我想这个习惯,大抵也就这样了,会一直延续下去,没想到,今年,她突然改了赛道!
中午,我正做饭呢,她就打来视频说,妈,一会儿,会有快递上门,我给你买了1束艾草。
今年过端午节,就不给你买粽子了,我知道你不缺粽子,也吃不了多少,给你买一束艾草,再给你发个红包,小意思一下。
我说艾草收到,红包就免了吧,过端午节主要是祛邪,纳福,心意到了就行了。
视频那头女儿直说,那怎么行?那怎么行?……
哈哈,别说呀,今年端午节,女儿送给我的礼物,还正合我心意。
粽子的确是吃不了多少,一来是不好消化,一来是,吃多了,还担心涨肉肉。
送艾草,特实用。清香的艾草,能驱虫辟邪,还能纳福!
红包的好处,更不用多说了,能消愁,能解闷儿!
人活在这个世界上,3分天注定,5分靠打拼,剩下的2分,就是时不时的花点儿小钱,取悦一下自己!
就这么定了,艾草,红包,一一照收。虽然是后天过节,但是今天收到艾草,我今天就给它挂门上了,早挂,早纳福![万柿如意]
红包嘛,先在姥姥我这里捂一会儿,赶明个,找个机会和理由再还给她……[偷笑]
友友们,过节你们喜欢红包,还是喜欢粽子?
[微风][微风][微风][微风][微风][微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