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娱乐网

为什么好多人到后面都会走上“修行”的路?感觉有点神神叨叨的?这个我倒是挺有发言权

为什么好多人到后面都会走上“修行”的路?感觉有点神神叨叨的?

这个我倒是挺有发言权的。

因为一开始我也特别反感这些东西,听别人聊什么哲学、悟道、修心,我心里就一个感觉:做交易就做交易,扯这些干嘛?

那时候我觉得,交易不就是技术吗?会分析、会看盘、会抓行情不就行了?

但后来做久了之后,我慢慢发现,很多问题真不是技术能解决的。

比如为什么有时候明明有系统,却突然开始乱做;为什么人一亏损,就容易上头;为什么连续赚几笔之后,人会莫名其妙变飘。

再后来我发现,市场很多时候像一面镜子,你平时意识不到的贪婪、恐惧、执念、自尊心,到了交易里,全会被无限放大。

你会开始意识到:很多亏损,其实不是因为“不会”,而是因为控制不住自己。

到那个阶段之后,你可能就会很想探究人性,去研究为什么自己会变成这样?该怎么解决?怎么去看清市场中大家的情绪走向?然后就会开始研究人性,哲学,心理学,人物传记等等,会从这些内容里找到自己的影子和答案。比特币BT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