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二婚相亲男认识两个月,他说端午节让我去他家?刚好他妹妹一家人回来,我到底是去还是不去?
之前他都告诉我说,带我去他家转转。上次见过他父母,但是还没有见过他女儿。
说他母亲把红包都准备好了,但是由于上周他外出考试了,所以没去成。
这次趁端午节,他说他妹妹一家人也回来。我也没有见过,会不会相处很尴尬。我这人际关系是最差的。比较内向也比较害羞,也不爱打招呼。
本来六一是打算去的,给他家孩子买了一箱零食。前两天怕坏,让他带回去了!
我问他需不需要带什么东西?
他说不需要带东西,下班过来接着我就行。
你们说还需不需要买东西?
如果只是他家孩子在的话,稍微买一点还行,但是他们一家都在的话,那好几个孩子。以我的经济能力现在都没有挣钱的能力,花的钱都是他给的。
还是等以后有机会了,再给他家孩子买。
人家日子过得肯定是比我好,毕竟三个人挣钱养一个孩子。
我目前是上不了班,还得养两个孩子。真难呀。所以说女人结婚找了一个不靠谱的人,日子就会过成这样。
你们可千万别像我一样。
你们说这么尴尬怎么办?二婚婚姻相处 二婚男人的情感 二婚男女心理 二婚择偶攻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