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友今天分享,原来桃花坞也在讨论沈建群同志的性格了。《把人当乐子》《抱团来社交》《缺少同理心》《不善良的高敏》《享受精准的开别人不高兴的玩笑》《没分寸感》大家都很会形容哦,和我看客栈的感觉大差不差,可能也就墩墩系这样的春货会把没礼貌当关系好了,你们真是磕错了,看看桃花坞的观众都知道应该磕胜墩系。





群友今天分享,原来桃花坞也在讨论沈建群同志的性格了。《把人当乐子》《抱团来社交》《缺少同理心》《不善良的高敏》《享受精准的开别人不高兴的玩笑》《没分寸感》大家都很会形容哦,和我看客栈的感觉大差不差,可能也就墩墩系这样的春货会把没礼貌当关系好了,你们真是磕错了,看看桃花坞的观众都知道应该磕胜墩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