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少人认得这个食品?这个你们当地方言叫什么?想必很多60、70、80、90后都能认出这个吧!这个在小时候是比较可口的美味,可以拿来送饭送粥甚至喝酒。
不过现在很多人都说这个食品不健康,吃多了容易怎么怎么样的。
本人小时候也非常爱吃这个猪油渣,不过现在不敢怎么吃,怕它上火啥的。
现在还有多少人吃呢?/老人家的土特产 、



多少人认得这个食品?这个你们当地方言叫什么?想必很多60、70、80、90后都能认出这个吧!这个在小时候是比较可口的美味,可以拿来送饭送粥甚至喝酒。
不过现在很多人都说这个食品不健康,吃多了容易怎么怎么样的。
本人小时候也非常爱吃这个猪油渣,不过现在不敢怎么吃,怕它上火啥的。
现在还有多少人吃呢?/老人家的土特产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