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不允许番位的存在,那以后大概率能看到的就是更多的强强联手和糊糊联手,笔画少的那些糊糊直接失去工作了,然后以后没有番位撕就会撕戏份,就算以后没有番位,但是谁不想排前面啊,对咖位高的挺不公平,本来一二番就没争议,只有平番排前排后有争议,广电应该允许番位存在,只针对平番做规定才对
如果不允许番位的存在,那以后大概率能看到的就是更多的强强联手和糊糊联手,笔画少的那些糊糊直接失去工作了,然后以后没有番位撕就会撕戏份,就算以后没有番位,但是谁不想排前面啊,对咖位高的挺不公平,本来一二番就没争议,只有平番排前排后有争议,广电应该允许番位存在,只针对平番做规定才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