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起狗上桌吃饭事件,为啥这样的事情频频发生。明知饭店门口标有“禁止宠物进店”还带狗上桌,只顾自己不顾他人合适吗?
6月16日,沈阳一男子带狗进饭店上桌吃饭,中间不断的喂狗吃肉被拍到。饭店回应:工作人员在卸货,所以没注意到。饭店称狗没有餐具,桌椅已经消毒!
有网友有疑问:工作人员都去卸货了,顾客的饭是谁端上去的呢?
狗对你来说或许是家人,但这是公众场所,餐桌餐具是共用的,没人有义务迁就你的狗。
喜欢宠物没问题,但应该有边界感,在自己家里怎样都行,带去外边是不是应该注意下,有点边界感呢?
个人认为应该出台相关法律规定以及处罚条例了,否则这种事件以后会越来越多!每次出事都是统一话术!带狗进店就餐 带狗上餐桌 狗上桌事件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