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到目前为止最强的股是哪一个?毫无疑问是我们的铜冠!我认为它不应该叫铜冠,应该叫金冠!复合铜箔作为PCB的重要一环,可以说在这个月是大放异彩成为了所有细分行业里涨幅最大的单支!月k到目前为止涨幅为56%,而30个交易日内已经达到了异动监管的条件,就看晚上会不会停牌吧!我是希望他能够进去,杀一杀这些趋势强势股的威风!目前,铜冠180元的价格,1500亿的市直再叠加这个月的涨幅可以说在PCB这个板块里面是当之无愧的领头羊!但我认为他已经连续加速三个月了,现在一定要小心到顶后的回落!所以,还在铜冠里面的我认为大家可以保住自己的利润开始减仓,而没有在这个里面的千万不要去追,千万不要被诱惑进去!
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