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里经常听到很多女人说:男人啊,都不是好东西!
嘴上吐槽得痛快,心里数落个不停,可说归说、闹归闹,真正落地过日子、组建家庭、生儿育女,普普通通的老百姓家庭,真的离不开男人。
细品现在的开放社会,万物皆在涨价,衣食住行、人情开销样样水涨船高,唯独男人几十年从来不涨价,绝大多数时候,还是免费为家庭付出。
普通男人没有多少私心,一旦成家,就默默扛起养家的责任。外面赚钱打拼、家里重活累活、遇事挡风遮雨,全都一力承担。
女人持家育儿辛苦,人人看得见;可男人熬夜挣钱、咬牙扛压力、默默消化委屈,却很少有人体谅。
人无完人,没有百分百完美的爱人。婚姻本就是互相迁就、彼此互补。女人温柔细腻撑起家庭温度,男人负重前行撑起家庭脊梁,二者相辅相成,家才算圆满。
友友们,你觉得我说的对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