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还有哥们因为日服把她们赶去大久保(而且质量越来越高价格越来越低),可我们却将她们保护的很好而骄傲自豪……就从没想过:既然她们能力有限无法创造出足够的生产价值来平衡保护支出,那是谁负担了本该她们负担的安全成本呢?肯定是能生产多劳作的群体嘛,谁在负重前行?负就负了,出力的最起码该得到应有基本尊重吧,一句谢谢不过分,可她们是什么态度?她们只嫌我们给的还不够多,好吃懒做去大久保赚快钱是收米的她们受尽委屈掏米的他们占尽便宜,基于正确强行塞入女高管确保女员工比例还是她们应得的补偿,合着不管我们怎么做都是我们加害和亏欠她们?那——当她们说你铁石心肠时,你最好真的郎心如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