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股:市场似乎又回到了老路上。创业板是诱多,还是开启一波主升浪行情?仁者见仁,智者见智!渔夫认为应该且行且珍惜!
创业板和科创板今天涨幅领先。
市场再次上演了“只有科技才是真牛”的戏码,一次又一次的老套路,会让很多投资者以为戏是真的。
这大概就是主力想要的吧。
上证指数的走势算是中规中矩,全天窄幅整理,高点4103点,低点4077点,高低相差26点。
今天开盘前,金姐讲过,市场经历了两天普涨(15日和12日)之后,今天将分化,部分股票今天会阴包阳。
今天上涨个股2700多,下跌个股2600多,基本相当,半江瑟瑟半江红。
不少个股继续创新低或破位下跌。
还有一个特点,今天炸板率较高。高峰的时候,大概有150多只股票涨停,收盘落到了130只涨停板。
金姐昨天说过两融的事。从5月29日到6月12日两融余额减少了近700亿。
今天又看了一眼数据,昨天一天增加了接近250亿!这是谁在积极进场?
大盘均线系统不完美,就需要时间来“补”。
今天午评,金姐说,不跌不买。然后,就被限流了。
有一些人,是真坏,坏到骨子里的那种……
个人观点,仅为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理财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大盘分析行情大盘a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