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03一代神车,在贵阳市区,也会很方便吧,但是贵阳市交通是真的差,感觉很少有设置非机动车道,开摩托车或者电动自行车的外卖小哥、平常开电动自行车老百姓(经常看见有带1人2人的),绿灯一亮抢着跑到机动车前面占一大片车道位,路上交警也几乎看不见,感觉也没法管了。
t03不做了有点可惜,可能也是妥协或者为了往上继续探,还好有接棒的C11。
全新C10、C11、C16上市了,又开始零跑式地震一震车圈。
C10和C11是不是有重复定位的问题?没了解过,不懂,单从命名来说,让不了解的人很容易疑惑吧,
以后不知道会不会改了。零跑汽车汽场全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