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二十几岁的女士没有上班,天天在家炒股,看到自己的股票跌跌不休,她失声痛哭。我觉得这么年轻的女士不上班,专职炒股,这本身就是一种错误。仅仅这一点点下跌,她就熬不住了,说明她的心理素质极差。她还没有经历过千股跌停,连跌几个月的情况呢!
我建议她好好上班,或者找一个炒股很厉害的男士结婚,帮她扳本回来。她如果执着炒股会亏得更惨,因为她根本没有开窍。哪有那样炒股的?股票需要天天盯着吗?我觉得一个月看一次足够了。如果不会挑选股票,那就跟随国家队挑选宽基ETF呀,国家队的持仓是可以通过豆包查询到的。宽基ETF只要拿得足够久,是绝对赚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