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娱乐网

我觉得普通人用“收租”的心态购买股票是最正确的选择。有些人说分红没有用,分红之后

我觉得普通人用“收租”的心态购买股票是最正确的选择。有些人说分红没有用,分红之后,股价下跌了,最终账户上的资金没有增长。我认为,这是对分红的一种误解!股价暂时性下跌了,过段时间又会涨回来啊,甚至会再创新高呀。

因此我认为股息率在5%以上,而且长期分红的企业都值得高度关注。在我看来,只要长期稳定分红,即使股价三五年不涨,光靠分红也能拿钱拿到手软。李嘉诚几乎不在自己控制的公司拿工资的,为啥他本人的现金流还是那么充沛?根源在于他每年获得的分红就有几十亿,甚至上百亿。在此种情况下,他还需要在乎股价的涨跌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