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娱乐网

布里奇斯一站到右边身体就格外放松,尤其身边是强壮的阿奴诺比时。 尼克斯全队去参

布里奇斯一站到右边身体就格外放松,尤其身边是强壮的阿奴诺比时。

尼克斯全队去参加了美国知名的今夜肥伦秀,从出场的时候就让很多人看着不对劲。

因为布伦森和唐斯站在前面是应该的,约什哈特站他们边上也没问题,但是另外两名首发阿奴诺比和布里奇斯怎么到了边上去了?

他们正确的位置不应该是迈克布莱德和阿尔瓦拉多的地方吗?主角5人团站在最中间,两侧是替补矮个子,这是全世界都通用的站位方式。

所以应该是布里奇斯不肯站左侧,出于身体本能的反应以及强烈的敏感性格,刻在骨子里的男左女右习性。

他坚持站在最左侧,阿奴诺比没办法只能陪着他,夺冠的队伍要保持团结,所以阿奴诺比牺牲了自己的位置。

布里奇斯很明显对阿奴诺比很喜欢,夺冠的时候他也是第一时间奔向阿奴诺比,这个强壮的男人在左侧他浑身自然。

后面他坐到椅子上,虽然约什哈特是校友按理更亲近,但身体上明显在拉开距离,这个原因就跟两人更衣室特地隔着一个位置一样,应该是约什哈特妻子不喜欢布里奇斯,要求约什哈特主动离他远点。

评论列表

竞技精神守护者
竞技精神守护者 9
2026-06-17 06:35
篮球课堂——阿摊的技术集锦 ——(1)二十多年,吃顿饺子很正常——(2)1622场比赛,也就剪辑出三瓜两枣,然后一天天地在网上叫卖,不嫌丢人么?——(3)事实上,篮球运动的基本技术,作为职业运动,都应该会!不会、才是可笑的——现实也是如此,所有职业运动员,都会那些技术!不信你可以去剪辑·糙汉霍华德、麦基!哪个技术动作他们没用过?——(4)那么,什么叫“有技术”?——当我们说某人“有技术”,意味着他不光会,而且敢用,敢在各种环境与条件下使用——不光敢用,而且是熟练地使用!——(5)为什么人们说阿摊“没技术”?——因为他的“技术”运用,受限于太多条件!——阵地战基本上不敢用——必须冲起来、有空间做动作、对方立足未稳、才敢用——面对灵活锋线不敢用——面对和自己体型差不多的不敢用——没挡拆、不敢用——阵地战有协防、不敢用——持球时间不足、思考时间不够,不敢用——(6)如果像阿摊这种、偶尔偷个鸡、做个“技术动作”,就说他“有技术”,那霍华德和麦基都算得上篮球宗师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