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娱乐网

我有过吃了睡、睡了吃的日子,就是放假的时候。忙碌一年,终于能放松,一开始觉得超爽

我有过吃了睡、睡了吃的日子,就是放假的时候。忙碌一年,终于能放松,一开始觉得超爽,生活像被按下暂停键。每天不用考虑工作,舒舒服服地躺着,感觉身心都被治愈了。
不过时间一长,就觉得有点无聊。天天这么过,人都快“废”了。还是应该做点有意义的事,比如制定旅行计划出去走走,或者看几本好书、追几部剧。一直吃睡,不仅身体会发福,精神也会变得萎靡。偶尔的放松可以,但还是得适度,不然这日子过得就太没劲儿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