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退休老头的失败的豆包?
退休后一直尝试着做面食,一直尝试着把面食做得更好一点,可是两年来呀,失败的时候多,成功的时候少。
这是昨天上午我蒸的豆包儿,怎么看怎么想,也不知道自己失败在了哪里,感觉面发的也行,豆馅烀的也可以,火候掌握的也不错,可是蒸出的豆包是这样的形状的,有的感觉都像死面的,一点也不蓬松。
错在哪里了呢?哪个环节错了呢?
看样子我还是不适合做面食啊。

一个退休老头的失败的豆包?
退休后一直尝试着做面食,一直尝试着把面食做得更好一点,可是两年来呀,失败的时候多,成功的时候少。
这是昨天上午我蒸的豆包儿,怎么看怎么想,也不知道自己失败在了哪里,感觉面发的也行,豆馅烀的也可以,火候掌握的也不错,可是蒸出的豆包是这样的形状的,有的感觉都像死面的,一点也不蓬松。
错在哪里了呢?哪个环节错了呢?
看样子我还是不适合做面食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