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实话,奥利塞比登贝莱强多了!
哈哈,奥利塞后来踢了10号位,感觉上半场踢那个位置的是个小伙子。
登贝莱难道只是恩里克体系里的球员吗?
他可能像其他几届世界杯一样,最后只能坐在替补席上。
金球奖还是挺可惜的。奥利塞 高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