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点以后的超市,真能淘到便宜货
昨天晚上八点半去超市,蔬菜和主食区开始促销,叶菜黄瓜西红柿豆角半价,我以前经常会买包罗菜,原价要九块多,半价才四块多,在包装袋里,一样很新鲜,昨天包罗菜卖完了,但是我发现西红柿很不错,一块五二斤,除了一部分软塌的,还是有很多品质好的只是,晚上清台所以半价。
本来想多买点,但是又怕吃不完放坏了,于是挑了九个,一共才花一块七,就这价格,真香。


八点以后的超市,真能淘到便宜货
昨天晚上八点半去超市,蔬菜和主食区开始促销,叶菜黄瓜西红柿豆角半价,我以前经常会买包罗菜,原价要九块多,半价才四块多,在包装袋里,一样很新鲜,昨天包罗菜卖完了,但是我发现西红柿很不错,一块五二斤,除了一部分软塌的,还是有很多品质好的只是,晚上清台所以半价。
本来想多买点,但是又怕吃不完放坏了,于是挑了九个,一共才花一块七,就这价格,真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