挪威第三个进球明显就是一个犯规球,应该不算。
看图1就知道,他在进球之前,冲往小禁区的时候,把紧跟他防守他的伊拉克球员给摔倒了,然后冲进去跳起,打进去的。
但是,必须承认,伊拉克球员对挪威队的身高还真是没有办法,我仔细看了一下,挪威人基本上都比伊拉克球员高出有将近一个头,所以防头球根本防不住。
必须承认哈兰德确实厉害,这种顶级前锋确实和优秀前锋不同,好多机会都是他们自己创造的,目前哈兰德已经梅开二度了。
哈兰德唯一遗憾的就是他们挪威队整体太弱,每次在世界杯淘汰赛阶段基本都被淘汰了,进不了世界杯阶段,所以他再优秀,世界杯进球也就这两个,因为这是他处子秀!
我看好他帽子戏法!伊拉克将成为第一支输球的亚洲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