争论伊朗和美国的协议也没有用,那是他们两个国家的事…… 最近看到报道,说伊朗抗议协议卖国,搞游行……伊朗还挺民主的呢…… 社会告诉你,怎么都不行,怎么都有人反对……你要说了算,你就干……一切留给后人去说…… 当然,说了已经没有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