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有雨有暴雨……但是也不是雨露均沾,昨天晚上有雷有雨,也不是很大……住在楼房里,就希望看到雷雨,也不怕屋子漏雨,也不怕雨淹了什么,城市还是好许多……
说起古人来,其实古人和今天的人有什么区别吗?也就是下雨住楼房还是茅草房的不一样吧……
如果说旅游,还不是看看古人留下的东西吗,北京,南京,西安……没有古代的东西,旅游还有意思吗?
古代有古代的活法,不长寿,生育早,十几岁生孩子,四世同堂的很多,考功名也不在意年龄……智慧也是很高的,不学数理化,有时间就弄诗词歌赋……你看那故宫修的,不知道水怎么排的,走在天安门,天高地阔,云低天垂,你就以为你顶天立地一般,这种气势,非古人而今人不可能!你来北京,也就是看着古迹,其他没有吧?
古代,是认为划分的,其实,我们就是古代的一部分……你的思维变了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