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R史密斯抑郁症的源头就是在尼克斯,药物上瘾加上没人关心他。
JR史密斯最近又在节目里谈他的抑郁症,都跟祥林嫂一样了,来来回回反正就是这些话,只是最近又补充了点新东西,说他职业生涯有70%的时间都在跟抑郁症做斗争,如果没有抑郁症的话,他的职业生涯会更伟大。
所以他至今都还在遗憾,也经常因此失眠,职业生涯更好的上限没展现出来。
JR史密斯之前也透露过他得抑郁症的根源,就是在尼克斯打球时期,半月板撕裂后球队命令他早点复出,他被迫天天吃止疼药上场比赛,然后还没人关心他的伤病,只会批评他表现不好,最后作为香波特的交易添头送去了骑士。
问题就是如果没去骑士,JR史密斯靠什么拿到总冠军?没有总冠军他哪来的历史地位?骑士还有谁逼他吃止疼药吗?
本质上还是心智有问题,药物上瘾可以去治疗,受伤也可以拒绝上场,把责任都推给别人而不说自己的问题,说明本身心理就不够健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