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年森林狼队的四大主力相继离队,如今只剩巴特勒未夺冠了!
早在2018年,森林狼队可以说NBA的终极肥皂剧。很多球迷应该都记得那场臭名昭著的训练营,吉米·巴特勒带着三位主力队友现身,大喊“你没有我就赢不了!”对此,他在一小时后还为此接受了采访。
快进到今天,篮球之神决定来个终极剧情大反转。自从那场“冲突”爆发后,威金斯去了勇士队,并在2022年随队赢得NBA总冠军;蒂格则在2021年轻松随雄鹿队拿到总冠军戒指;而唐斯那个被巴特勒最狠地抨击为“不是赢家”的人——也终于突破自我,随尼克斯队拿到了他的总冠军戒指。
与此同时,作为引发这场“冲突”,且比队上任何人更想赢而离开的巴特勒,如今仍然没有总冠军戒指。
不过我们得实事求是,把功劳归功于该得的人。巴特勒无冠并非因为缺乏努力,他凭借纯粹的、不掺杂任何杂质的意志力和历史性的季后赛表现,硬生生把热火队拖进了NBA总决赛两次,可惜两次最终都空手而归。
他本该是那个证明所有人错误的人,然而他点名批评的那些家伙,如今也正享受着总冠军所带来的荣耀光环,因为那些“软蛋”们先完成了夺冠故事。
当然我们也不能纯粹以是否夺冠来评价他们,但巴特勒当年公开的批评,后来的确对他们有不少的促进鞭策作用,不知道他们是否还会感谢巴特勒当年的惊天之举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