像跑马拉松一样,先跑起来再谈其他,一开始不跑,到最后精力再足,策略再好,时间来不及了想当年金鹰女神的时候,对方正主下场报团结果也就那样
自己投才是最重要的,身边同事朋友,再加上端午可以找亲人投,每人10票是稳稳的,把自己的可控的耗留着换就可以了,换是额外的,自己投,自己拉人投才是最重要的,不要搞得本末倒置,迟迟不开始投票,理解大家想要最大化的心情,但是同事这种机会就是稍纵即逝的
完全可控的耗就等着利益最大化,同事朋友的能投就赶紧投!!!
像跑马拉松一样,先跑起来再谈其他,一开始不跑,到最后精力再足,策略再好,时间来不及了想当年金鹰女神的时候,对方正主下场报团结果也就那样
自己投才是最重要的,身边同事朋友,再加上端午可以找亲人投,每人10票是稳稳的,把自己的可控的耗留着换就可以了,换是额外的,自己投,自己拉人投才是最重要的,不要搞得本末倒置,迟迟不开始投票,理解大家想要最大化的心情,但是同事这种机会就是稍纵即逝的
完全可控的耗就等着利益最大化,同事朋友的能投就赶紧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