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有点儿生气。
昨晚回到家,女儿拿出一件条纹的短袖,里面还套有一个背心。是那种假两件套的。
叫我试一下合不合适。
我女儿很会买衣服,她会看款式。
但我试了以后觉得那个衣服不好看,质量也不是很好,我不喜欢。女儿说她在我们家后面的步行街买的,你可以去换。叫我跟他一起去换一款。因为我到家已经9点了嘛。我们赶紧出去。
那个店很小,是一个年轻的女孩开的。
我在里面看了一下她的那些东西。款式都还可以,但是质量都不是很好,价格也不便宜。
在实体店里买东西最大的弊端就是不能退货。
她只能换。
我女儿买的那个衣服170块钱。如果换的话,要换同等价格的,或者比它价格高的,不能换比它低的,她不退钱,一分钱现金也不退。
我寻了几圈在里面,那个店店很小,把里面都寻遍了。
感觉没有我喜欢的。
因为她卖的大多数都是裙子。
而我现在不喜欢穿裙子,也不喜欢穿短袖。我现在喜欢穿长裤和长袖衬衫,既防晒又当衬衣穿的那种。
在里面看了几圈
看了一条裤子,那个裤子139块钱。
就还要差31块钱的东西。
因为她不退现金嘛,只能多出去,我们补她,而她不能补钱给我们。
然后又选来选去,我看中了两件衬衣,就是下面图片里面的。
图一99。图二89。
两件衬衣统共188块钱。
我们就该补给她18块钱。
我就跟她砍价,我说把这18块钱少下来吧,我们下次再来买你的东西。
可是那个女孩咬死了不少,1分钱都不少。
如果按平时买东西,不说18块钱,叫她少30块钱她可能都会少。
可是现在她就是不少,1分钱都不少。
我讲了几遍,我想把18块钱
少下来,可是那女孩就是不干。然后我就有点儿生气了。
我当时没忍住,就说了几句气话,我说,这什么歪店呀?卖这么烂的东西。[捂脸][捂脸]
我女儿看我生气了,她有点儿尴尬。站在一边没说话。
然后我气呼呼的叫我女儿,付吧,把钱补给她。走,下次不要到这种歪店来买东西了。
女儿把钱补给那女孩,还朝女孩点点头。
我看出因为我生气,女儿好像心里对那女孩感到有点抱歉,
我默默的走出来,夜风一吹,我也冷静下来。
回想了一下,觉得我刚才不该生气。
明知道这种实体店买东西,来调换,她肯定要宰顾客。怎么可能给我少钱下来呢?
我在那里既说了话,也发了火,最后钱也给了。
而最后还显得我没有格局。
还使女儿难堪了。
我一路走一路后悔。
后悔不该发火,人家不少就不少嘛,大大方方补给她钱就走人。
这样显得自己大气,还不失风度。[笑哭][笑哭][笑哭][笑哭]
最后说说付款方式,我觉得现在的电子支付对很多老年人来说不方便。
我每天买菜看见很多老年人。在付款的时候,我用微信他不会扫码。
然后扫了几次,输的那个钱数也不对头。有的多了,有的少了。因为眼睛看不见嘛。
所以老年人还是适合用现金,他们一张一张的数。把钱票票清楚了,他们心里才踏实。
你支持全面推广电子支付吗 我认为不支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