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黑我的,只要关注了我,我都不会介意,但是能不能稍微有点智商。
拿一张事故发生前不知道啥时候的行车视频去推导事故时速,是不是太愚蠢了点?还记得成都事故?当初也是有人用一个转弯视频推断说事故时速也不快,结果是160多撞击速度。
相信关注我的都是有一定技术基础的素质粉,不要和大熊那群人一样。
一般黑我的,只要关注了我,我都不会介意,但是能不能稍微有点智商。
拿一张事故发生前不知道啥时候的行车视频去推导事故时速,是不是太愚蠢了点?还记得成都事故?当初也是有人用一个转弯视频推断说事故时速也不快,结果是160多撞击速度。
相信关注我的都是有一定技术基础的素质粉,不要和大熊那群人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