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娱乐网

这比赛踢得,上半场一点都不好。右路没防守,左路没纵深,中锋踢得像我二舅。下半场换

这比赛踢得,上半场一点都不好。右路没防守,左路没纵深,中锋踢得像我二舅。下半场换完人好多了,可是最后还得老大解决问题……但这是我该考虑的事儿么?我反思这些要是有用,斯卡洛尼现在应该在朝阳区替我打工。我是个普通球迷,0-0的时候我心率120,赢了我心率130,我开心就完了。至于战术场面什么的,这该我考虑么?我汤姆开心就完了。干杯,我在达拉斯等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