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娱乐网

午评:上午大A成交量还是跌破2万亿,跟昨天类似,早盘低开17个点,正如昨天收评中

午评:上午大A成交量还是跌破2万亿,跟昨天类似,早盘低开17个点,正如昨天收评中的分析,今天虽然是周三,理论上是一个好日子,但是问题在于周一大盘大涨了后,需要盘整休息,权重要立刻护盘基本上不大可能,从今天上午的走势来看,低开了17个点,这样的模式,就是旺旺一直以来的玩法,只要不想让技术指标难看,就先低开,然后拉上去,从上证日K上确保柱子是红色的即可。但是上午跌的票又是4000多只,服不服,而涨的呢,还是元件半导体金属材料这些,这样的结果其实就是量化玩出来的,对于大多数人来说,上半年这样的大A,其实是股Zai了,不用任何怀疑,持股人的感受最真实了。下午,总要回拉一下吧,否则,大家都躺平摆烂了,这样,终究不是办法。。。个人认为,当下这个股市啊,真要破局才是啊。老登已经回到了2800点左右了。4000点,怎么玩出来的?去年垃圾股上天,今年上半年,几个小概率科技板块(光、半导体芯片等)上天,PE都上几百,上千了。简直让人看不下去了。还能怎么样呢?量化就是这样玩到极端。。。哎,无语了。说再多,意义何在?其实只能做吃瓜群众了,不轻易加仓,围观也许是上上策了

股票收盘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