仔细想一想,我们是不是都喜欢跟充满生机,积极活泼的人相处?
为什么说爱笑的人运气不会太差,因为笑容本身就是一种生机。大家都容易被这种充满生机的状态吸引,因为想要被感染变得快乐。
所以说要尽量避免自己成为一个垂头丧气,情绪阴沉的人。看着挺酷的,但实际上内心脆弱的要命,还像个情绪黑洞一样需要汲取他人的能量。你说你就是想要一个能够照顾你拯救你的人,但有谁可以一直消耗呢?得不到能量补充的对方早晚会变成一个失去生机的,让你难以接受的怪物。
当然,更不要停下来去顺从,去照顾一个内心空缺的人,就像溺水的人会死死抓住救他的人一样,你会越来越往水里沉。你只需要做好你自己,用你的生机和阳光感染他,要不要跟上是他的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