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亚湾新增一所公立高中。
东北师范大学大亚湾科技实验高级中学,这个名字听起来就很不错哦,而且,今年2026年就开始招生了,这是已经建好了。
一直以来,大亚湾只有一所公立高中,就是大亚湾一中,还有两所私立高中,广外大亚湾外国语学校,和博雅培文实验学校。
在一个区只有一个公立高中,那确实是太少了,现在新增了一所公立高中,而且还是大亚湾和东北师范大学合作建立了。
在我们看来,只要学校前面挂着某某大学的学校,好像都是不错的学校,听起来就有种牛的感觉,哈哈哈,但是实际情况还不知道哈。
不管怎么样,至少大亚湾又多了一所公立高中,就给大亚湾的家庭孩子们带来了新的目标,不至于只有一所公立高中没进去,就要选择私立或者其它的学校了。
大家都知道私立学校的学费那是很高的,之前也去参观过,也见识过,一学期好几万,3年下来,几十万没了。
要是自己家里的娃能上公立高中,那就是给家庭节省了几十万啊。听说,以后大亚湾还会有新的公立高中,不知道是不是?
随着大亚湾人口日益增长,学校的增长是必然的,教育必须要跟上。[赞]记录我的202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