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力斯有点想多了,没有华为加持的赛力斯依旧是东风小康,紧抱华为大腿吃香的喝辣的不香吗?非要瞎折腾,搞什么赛豆科技,汽车靠大模型能成功就怪了,失去华为的赛力斯完全没了灵魂,谁还会认可呢?
赛力斯真的别飘,华为的研发实力敢说第二,谁敢说第一?华为可不是玩票性质,那是真金白银的投入,错过了华为可没后悔药吃!
赛力斯

赛力斯有点想多了,没有华为加持的赛力斯依旧是东风小康,紧抱华为大腿吃香的喝辣的不香吗?非要瞎折腾,搞什么赛豆科技,汽车靠大模型能成功就怪了,失去华为的赛力斯完全没了灵魂,谁还会认可呢?
赛力斯真的别飘,华为的研发实力敢说第二,谁敢说第一?华为可不是玩票性质,那是真金白银的投入,错过了华为可没后悔药吃!
赛力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