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娱乐网

这什么大盘 最后大盘翻红 站上4100点,我的票却大跌 最近大盘走势可以说都在

这什么大盘
最后大盘翻红
站上4100点,我的票却大跌

最近大盘走势可以说都在上涨,可是我的票老是下跌,股价还更低了,什么情况,板块也上涨,而我在板块里却下跌,肺都气炸了,这就是大涨之后 主力跑了的结果。所以没主力的股票不要去买,就算价格在低位。

今天大盘低开,拉升翻红,说明做多力度还可以,但是成交量没有放大,说明进场资金不多,不能支撑大盘大涨,而且上面也有压力,就看节前,也就是明天能不能突破上面压力,站上所有均线了。

我个人认为明天大盘会突破上面压力,但能不能站上,这就看资金进场多不多,否则可能冲高回落的行情,大家认同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