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次背的是雷蛇游侠背包V4,
18升容量对单日骑行刚好够用。
换洗衣物、冰饮、能量小零食还有便携修车工具都塞得下,背负贴合不晃,爬坡的时候不会坠肩膀。后背整片透气网面很加分,夏天骑下来也没闷得慌,体感舒服很多。
面料防泼水,半路遇了点零星小雨,包里东西都干干爽爽的,很踏实。
随身带了雷蛇梭鱼幻彩白耳机,中途在山边歇脚的时候戴上,伴着RGB灯效就着风声听音乐,整个人都慢下来。
不用赶时间的骑行太舒服了,沿着绿道慢慢晃,进山躲一躲夏天的热,整个人都舒展了。
一只好用的背包,确实能给出行质感加不少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