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娱乐网

在上海!吃到了心心念念的豆浆面

叫青鹤谷,听说在沪韩国人团建都要来吃点店!这次正好被我碰上了,一整个店坐满了韩国人......
他家的新品豆浆面真的很好吃!尤其黑豆浆面味真的很浓,很好吃!芒果冰茶里真的都是芒果,料也太秀足了!牛肋条真的很推荐!鲜甜口的,又嫩又有嚼劲!甜品也颜值好高,而且很好吃......都是超正宗得韩国特色美食,盲点不踩雷
唯一缺点:生意太好了,每次去都座无虚席排长队......呜呜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