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波三折,震荡上涨,各大指数收阳,顶住了昨晚外盘下跌压力,实属不易!其中科创50上涨4.69%,涨幅最大;但个股表现就不尽人意,3734家下跌,涨指数不涨个股,似乎又回到这个牛角尖!明天还能上涨吗?
首先来看量能,今天放量278亿,总量达3.11万亿,增量资金不是很多,但总量仍然够多。
其次从上证指数走势来看,今天走势相当曲折,低开高走,反复震荡,在尾盘才拉升,上午差点被村长讲话吓崩!
明天可能会小幅上涨,毕竟走出了一个多方炮的架势,但也要谨防冲高回落,获利资金兑现了解,四个交易日大涨三天,获利颇丰!
虽然不相信什么魔咒,但可能也有碰巧的时候。
散户越不敢买,指数越涨,抱团股越涨,鸿沟越深,越难跨越,散户不敢接盘,如何收场?牛市永在?!
其实今天的强势上涨,是机构强势护盘的结果,今天机构资金净买入1105亿,护盘决心很强!
市场多变,涨跌难料!仅个人观点,不作为投资建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