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买车增程还是纯电
上个月貌似增程车型销量不如以前了说到底 就是用户越来越明白自己的需求了 如果没有高速需求 纯电车型就是方便用车成本也更低
增程产品慢慢就像现在的油车高速需求 温度较低的地方他们还是有自己的市场但尴尬的是 增程要和纯电 插混 燃油车抢市场 但它自己也有价值 这个不能否定。




现在买车增程还是纯电
上个月貌似增程车型销量不如以前了说到底 就是用户越来越明白自己的需求了 如果没有高速需求 纯电车型就是方便用车成本也更低
增程产品慢慢就像现在的油车高速需求 温度较低的地方他们还是有自己的市场但尴尬的是 增程要和纯电 插混 燃油车抢市场 但它自己也有价值 这个不能否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