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如果懂得政府为什么让老年人免费乘车,就不在这瞎咧咧要求发现金补贴给老年人了,政府之所以让老年人免费乘车,还要让老年人乘车打老年卡,就是要按老年人乘车次数给公交相应的补贴,这样,既让老年人免费乘车,还给了公交补贴,一举两得,你懂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