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读懂了人性,便啥矛盾,啥事都没有了。
今天还在烦恼之人,肯定是还没有读懂人性的人。
啥叫人性?
利已,从个人角度看待人和事。
人都是喜欢略微占那么一点点上风,占那么一点点的便宜。
如果你能舍掉一点利益,人缘就不会太差。
如果你能不占任何人的便宜,外人和家人对你的评价就不低。
得势,利己,压榨他人,肯定就是大众眼里的恶人。
其实只要做一个本份之人,不占任何人的便宜,便不会滋生烦恼,就能生活的特别安稳和自在。
如果格局再大一点点,再给出去一点点,便是大才,肯定是幸运和成功之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