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人实不易,
人活于世,
在缘分层面,
不过是聚散二字。
人与人的相遇与分别,
皆有定数,
聚时珍惜,
散时坦然。
情绪方面,
无非悲喜。
生活不会总是一帆风顺,
有欢笑也有泪水,
我们要学会在悲伤中坚强,
在喜悦中感恩。
而人生过程,
就是不断经历得失。
得到时不骄不躁,
失去时不怨不艾。
因为每一次得失,
都是成长的契机,
让我们更加成熟。
做人虽难,
但只要我们以平和的心态,
面对缘分的聚散、
情绪的悲喜、
过程的得失,
便能在这纷繁世界中,
寻得内心的宁静与自在。
友友赞同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