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娱乐网

【日耗数千万收入却不足百万,#豆包每天收入不足百万#】截至上半年,每天2亿多人使

【日耗数千万收入却不足百万,#豆包每天收入不足百万#】截至上半年,每天2亿多人使用的豆包应用每天收入不足百万元,主要来自电商佣金。而到今年 5 月,豆包应用每天消耗数千万元——参照火山引擎公开 API 价格,结合豆包大模型的毛利率、豆包用户使用习惯推算。文字聊天不贵,按每天人均 15-20 分钟的使用时长,只要几分钱,但推理,以及图片识别、语音聊天、视频聊天等多模态功能需要的算力成本要贵几倍甚至几十倍。(晚点LatePost)

评论列表

gg
gg 67
2026-06-17 19:42
这种前期投入必不可少的,现在放出这种消息就是要收费的前奏了,但是呢,目前同行竞争很多,大量流失用户不可避免。

用户29xxx48 回复 闲人不闲 06-17 22:08
🩷常规功能胡说八道,收费的才负责任

闲人不闲 回复 06-17 21:19
常规功能免费,高级功能和专业领域收费,是个两头都能兼顾的方案

遍地花儿灬
遍地花儿灬 54
2026-06-17 18:51
这还不简单?豆包比百度强大,百度都能赚钱,豆包竟然赔钱,来个豆包竞价排名,咨询AI加相关问题的广告。尤其莆田系的医院,这可是大客户。[呲牙笑]

我是路人丙 回复 06-18 06:43
明天来字节上班

明如 回复 06-18 11:27
如果这样做的话,那就废掉算了啊

八神
八神 49
2026-06-17 21:14
[并不简单]一天几千万?来来来,单子列出来看看,真把人当傻子呢

戚进 回复 06-23 01:38
你可真无知啊

荒唐还酒狂
荒唐还酒狂 41
2026-06-17 22:29
豆包现在问问题都是肯定的语气回答,明显是错的,让人觉得跟真的一样,这是个问题![扁嘴]

明如 回复 06-18 11:28
哦,撒谎吗?

荒唐还酒狂 回复 明如 06-18 16:02
你可以在你知道的领域问问题,明显是错,还会反问你,让你拿出证据来,老有意思了。[墨镜]

曾经牛逼过
曾经牛逼过 35
2026-06-18 00:34
整天胡说八道加道歉,还好意思收费?
请先生赴死
请先生赴死 34
2026-06-17 19:38
多说无益,亏不起就倒闭[得瑟]

btx 回复 06-18 14:38
[点赞]

风有信花不误
风有信花不误 26
2026-06-18 12:50
给资本帮腔?
亻吥狠ぃ站吥穩
亻吥狠ぃ站吥穩 24
2026-06-17 19:33
豆包是干嘛的?
风的季节
风的季节 24
2026-06-17 22:19
我以为房产才有泡沫,没想到AI的泡沫时代来的这么快

btx 回复 06-18 14:39
想先把韭菜割了

漠默
漠默 22
2026-06-17 23:57
豆包经常错误百出[笑着哭][笑着哭]就这还好意思收费?VIP?SVIP?
怕河蟹
怕河蟹 21
2026-06-17 20:48
有一次分析错了,从此不用豆包了,被小作文填喂,做出了错误的结论。用另一个免费的ai分析对了。
用户10xxx26
用户10xxx26 18
2026-06-18 06:37
微信多少人使用。亏的了么。微信开始收费你觉得谁还会用
用户33xxx23
用户33xxx23 17
2026-06-18 09:37
干不下去就别干了呗,又不就是只有你一家能用,为了收个费也是到处公关费尽心机了
用户10xxx76
用户10xxx76 17
2026-06-18 01:16
又在哭穷了然后收割打工人了
风走这边
风走这边 14
2026-06-17 19:09
那假货就多了 消息也不准了
用户10xxx47
用户10xxx47 12
2026-06-18 08:11
吹牛逼不上税?一天几千万,一年花一个GDP?
乔与艳合
乔与艳合 12
2026-06-18 08:10
谁在用
问路
问路 11
2026-06-17 21:19
坚持不用……[得瑟]
若只如初见,,
若只如初见,, 11
2026-06-17 20:23
不能让我阿豆倒贴钱干活[笑着哭]
Believe
Believe 10
2026-06-17 21:30
支持建议豆包收钱
用户10xxx97
用户10xxx97 9
2026-06-17 20:52
我没有用过。
家国方兴
家国方兴 9
2026-06-17 21:21
别拿豆包不当干粮
young
young 8
2026-06-18 06:01
免费你可以乱说。收费了乱说是不是应该承担法律责任
用户14xxx13
用户14xxx13 8
2026-06-17 20:59
和电车一样
自由意志
自由意志 8
2026-06-18 01:20
喂毒喂够了它就废了,没有将来的东西
JesseJames
JesseJames 7
2026-06-18 04:07
做不起就别做…!倒闭不就行了!!
用户10xxx20
用户10xxx20 6
2026-06-18 06:29
碰到难题的时候用一用,有时候确实能启发思路,但是一本正经胡说八道也是常事。
小喽啰
小喽啰 5
2026-06-18 08:09
别洗,洗破皮也不充
猴年马月
猴年马月 5
2026-06-18 16:15
2亿人搜索流量都赚翻了。说的很对,这是开始收费的前兆。普通客户可能会设定一个包月,包年包季的费用。就像当年听歌一样,当时听歌说要收费,大家都不愿意买单,现在大家都适应了,都会选择包月听歌。听小说。
深蓝
深蓝 4
2026-06-18 06:36
Deepseek要融资上市了,豆包有点慌。
用户97xxx91
用户97xxx91 2
2026-06-18 00:43
这是在为收费做铺垫了
btx
btx 2
2026-06-18 14:37
玩不起就把项目停了,破产算了
阿白
阿白 1
2026-06-17 22:55
豆包容易被洗成错误的
Felix
Felix 1
2026-06-22 11:25
文字不贵,那是你没用agent,GLM5.1几个小时100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