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娱乐网

6月15日,雷军在武汉街头吃早餐,周围全是摄像机和手机在拍照,恰巧刚好有一位上学

6月15日,雷军在武汉街头吃早餐,周围全是摄像机和手机在拍照,恰巧刚好有一位上学的小女孩路过,看着这么多人拍照忍不住吐槽“吃早饭还要这么多人拍照,我K”,雷军听到后问了一句“要不要来吃”,小女孩头都没回就扬长而去。

对此网友也是吵翻天,有的认为雷军接地气没架子,而有的认为他是摆拍学黄仁勋,对此你怎么看呢[笑哭][笑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