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娱乐网

上个世纪90年以前,我国足球还与日本打得有来有往,并不输日本。 对韩国有时还打得

上个世纪90年以前,我国足球还与日本打得有来有往,并不输日本。
对韩国有时还打得他们满地找牙。
那个时候,中国足球可以说是亚洲霸主之一。
可三十多年过去了,中国足球不知为何就患上了恐日症,恐韩症。
近几年更是连泰国,越南,印尼都敢同我们叫板,我们还得不时陪着笑脸,好让人家不要赢得太多。
现在在亚洲,真正能打赢的国家不多了,也就缅甸,柬埔寨,老挝几个。
因为这些国家好像没有国家队,没有足协。所以,理论上我们是能胜的。
国足为何会坠落如此。
现在国足的年薪可是当时的几百上千倍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