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娱乐网

送礼尽送大老板。 来公司已三个月,感触最深的是,老板家越不缺吃食越有人送,基本

送礼尽送大老板。

来公司已三个月,感触最深的是,老板家越不缺吃食越有人送,基本每天有人送礼,其实像水果、糕点、营养品等,老板娘根本不注意,经常放坏了直接扔。

昨下午,我在一楼前台代值班,就发现有3个人来送礼。先是一个开着宝马的男人,下车拎着一盒茶叶和几条大中华,直接说找老板。我让他进去自己找,结果他一会儿又空手出来了,说老板不在办公室,估计心里不舒服,礼是到了人却没见着。[捂脸]

第二个是个穿着时髦的中年美女,开着大奔而来,她拎着两盒粽子和两盒水果,直接上三楼找老板娘去,估计是好友。

第三个是开着保时捷来的,那高挑女子烫着短发,踩着高跟鞋,拎着4盒东西也是找老板娘,然后也是径直上楼。然后老板娘不管忙不忙,先放下手头事陪着她们聊天喝茶,至于送的礼盒,就挨着一排溜放在那。

下午,我提醒老板娘,她一楼有盒水果里的火龙果烂了两个,然后她让我把烂的扔了。好的苹果和葡萄还有哈密瓜,我把它们都打包装袋,老板娘说晚上带回家吃。就她整天忙工作,今肯定没带又是忘了。

还有红枣她让我拎到厨房,怎么吃随意。另外,现在杨梅也上市,最近每天都有人送,而且附近小区里也长,公司有人去摘成桶拎过来,吃不完,连我们都跟着享口福。[捂脸]

至于,蛋糕、圣女果、西瓜等,每天都扔,即使能吃,毕竟是老板家的,谁也不差那一口,新鲜的水果哪家没呢?自家都懒得吃,只是看着太可惜了。

想到有些贫困人家,这些水果也不舍得买,更不会有人平白无故送她。想吃的买不起,不需要的却排着队送。

其实送礼要送到人心上,老板并不差礼盒,她要的是每天来生意,有单接,有账进,那才是她最开心的事,可谁能送单来?还不是巴结想分她一杯羹而已!

所以,送来的礼物,好多在原地呆了好久,也不见老板们动它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