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能有人不相信我一天要烧那么多tokens。
这个我来说下。
第一,我不是专业人士,虽然学的CS,但是毕业快20年了,cc/c有很复杂的配置可以省tokens,我没研究,因为我买了两个最高的套餐,额度够烧(偶尔也会不够,要等CD)
第二,我发现职业码农反而用的少,他们把AI但助助手,提升工作效率,主要还是靠自己写代码;但是我不是,我是纯vibe coding,通过说话,通过打字,通过截图和示意图驱动AI干活,我更像个监工。
第二点一说,再加上我喜欢多任务多线程造,这样会用的应该能理解了,确实可以烧那么多。
比如我会一下给codex安排几百张出图任务,比如我会把我喜欢的英文资料库放硬盘上让他给我洗成中文md。
我只是算不明白,为啥国产tokens这么贵,出海到底怎么来的。(但是我买了DeepSeek,确实便宜的很,只是多模态不行)
我非专业人士,如果说错不要骂我,你给我指点明白我会谢谢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