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7养家记
今日新仓:早盘上车粤电力A
持有:四会,东方,回天
永鼎早上十一点多落袋(19%)
尾盘上车了亨通光电
我将记录每一天的操作,用行动见证翻倍之路! 我相信,实盘就是最好的证明。只要稳扎稳打,终会一路高歌猛进! 特别声明:本内容为个人实盘记录,不构成投资建议,更不鼓励跟买!股市有风险,投资请理性。今日看盘a股



6.17养家记
今日新仓:早盘上车粤电力A
持有:四会,东方,回天
永鼎早上十一点多落袋(19%)
尾盘上车了亨通光电
我将记录每一天的操作,用行动见证翻倍之路! 我相信,实盘就是最好的证明。只要稳扎稳打,终会一路高歌猛进! 特别声明:本内容为个人实盘记录,不构成投资建议,更不鼓励跟买!股市有风险,投资请理性。今日看盘a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