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和他断了 因为我突然很悲观 我害怕一个很好的男人经过我的培养 我们互相磨合 到最后我就会为别人栽树,别人最好直接乘凉 想到这点我就非常的难受我把他驯化的特别优秀,可以说是我的完美理想, 是一个很合格的搭子,具备给予我愉悦体验的性商, 具备作为一个朋友生活上的关心,具备作为一个炮友有的边界 ,具备一个男朋友有的责任感 。而我知道,正是因为他这么好,所以一旦有别的女人链接上,都会秒杀我,因为我特别糟糕,当他有了别的选择,更好的选择,慢慢的就会受够我。 这种悲观不是突然就产生的,我记得有一段时间我不想搭理他,他和别的女人好过,他已经有了背着我和别人分享、宣泄的栖地。 尽管只是个苗头。底线一旦被挑战过,一旦漏了一点缝,将无法回头。